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3)

        在类似于共情般经历了自称世界意识所提供的未来后,魏无羡沉默了,半晌之后嘶哑着嗓子的他向那不可名状的存在询问道:“你说我是这世间的气运之子之一,另外的气运之子是否就是蓝忘机?”

        “不错,虽说气运之子一般是不能随意消失,但除了你之外蓝湛也可以担任气运之子的作用,那么你也将不是必须的存在,你不是愧疚于没保护好那些你在乎的人吗?现在就摆在你面前的机会,牺牲你一个,这不是你一惯的做法么?犹豫什么呢,况且我也说过,你既然已看过未来那便没有拒绝的权利了!”

        “呵,你真了解我啊。。。”魏无羡无不讽刺无奈地说道。也好,我这么一个祸害不在了,也许爹娘能生一个比我乖巧的女儿,江叔叔也不再会夹在我和虞夫人之间难做,江澄和师姐也会幸福的生活下去,金凌也不会早早没了爹娘,就连那蓝湛,也不再会因我而乱了分寸,永远是那个令人敬仰的含光君。

        “最后让我把阴虎符毁了,然后见他们最后一面我就跟你走。”

        “可以,但从你答应我的那一瞬间,你的存在就将渐渐消失,再多等一会儿你可以见到那些已经逝去的人,只是你无法干涉他们所在的世间了。”

        “足够了。”

        魏无羡借助于世界意识的部分力量成功将阴虎符消灭殆尽,最后将每一个他所牵挂的人都虚抱了一遍,留下一句“再见了”便头也不回地跟随世界意识的指引来到它所在的空间,世界意识化为一道流光钻入魏无羡的腹内,为了使得它更好的成长,作为孕育体的魏无羡陷入漫长的沉睡,就在此期间,所有与他有关联的人们心中忽的好似空了一块,时光倒转,正是云梦江氏魏长泽与藏色散人的道侣大典,主持大典的则是不久前定下婚期的云梦宗主江枫眠。

        典礼结束后,待不住的藏色散人催着自己的伴侣魏长泽尽快上路去夜猎,实在禁不住妻子的请求,同江枫眠商量在他和虞紫鸳的道侣大典时定会回云梦祝贺,随后便同妻子出门闯荡,一路上得知清河聂氏的大公子小小年纪就显露出不乏的用刀天赋,姑苏蓝氏家主闻喜事一桩,其大公子降生,名为蓝涣,岐山温氏有女初长成,听说在医道岐黄之术上颇有天分,兰陵金氏家主又在外拈花惹草,多年嫡系无所出让人不禁猜测这金家主母是否有何隐疾,与金家主母交好的紫蜘蛛虞紫鸳还曾隐晦的询问对方原因,最后竟得知是那金光善在外惹花太过,就连家中妻子都多有忽视,修界虽各种留言四起,但整体是和乐融融的,五大家族互相扶持,共同进退。

评论(3)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