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2)

        “你是什么存在?又怎么保证你说的都是真的,要我的一切?我这么一个人人唾弃,连最亲的人都保不住的人,你要我又有什么用?”魏无羡不无警惕地说道。

        “我是谁?我可以说是这个世界本身,这么长久的时间过去了,也就出了你这么一个修鬼道的苗子,再加上你算是我钦点的气运之子之一,你的身体是最好的孕育场所,我需要一个能够孕育出我的肉身的存在,鬼道在某种意义上是对神魂的淬炼,你的神魂目前是世上最强的,因此可以承受住孕育我所要经受的压力,再加上修鬼道身体阴气足够开辟孕育场所,故你是最佳的选择,作为今后一直孕育我的存在,你自然是不能存留于世,但为弥补你心中的遗憾,我可以让那些人时光倒流,回到最初,只是没有了你和企图称霸的温氏。怎样,想好了吗?”

        “你说你是世界意识?那你一定知道未来会发生的事,江家,江家最后如何?江澄过的如何,还有我那小侄子金凌。”

        “也罢,你想知道后面会发生些什么也行,我再给你一天时间,这期间我会将未来发生的事一并告诉你,这之后我也将不再接受除二以外的选择!”

评论(5)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