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可以倒转时光的机会(5)

来个短小的更新。

        第二天一大清早,藏色帮虞紫鸳将妆容补齐,虞紫鸳在藏色的面前也不再像先前那般刻薄,甚至是流露出小女孩神态,似乎是昨晚的那场痛哭将多年来的委屈倾洒出来了,整个人变得稍稍柔和,不同往常一样锋芒毕露。

        道侣大典准时进行,在洞房时虞紫鸳犹豫片刻还是将昨晚藏色教她的说法问了出来,江枫眠倒是吃了一惊,随即也并无被冒犯地详细像今后要同他度过余生的妻子解释他以及魏长泽夫妇的关系。解开心结的虞紫鸳顿时对之前的自己感到羞愧,同时内心深处又感到十分安全,已然是彻底把江家当成了自己的家。

        在江虞二人的婚事三四月后的一天,江家的饭桌上坐着能够主事的四位,如往常一样,藏色与虞紫鸳挨着,两人的夫君各自坐在自己的娘子身旁,藏色就如同亲姐一般和紫鸢边说话边吃饭:“紫鸢,来,吃些鱼汤,可鲜了。”说着就上手盛了一碗放在虞紫鸳的面前,早已情同姐妹的虞紫鸳自然是接过汤吹了吹就要喝着,然而闻着鱼汤的味道突然涌上一股酸水,紧接着“呕”的一声开始呕吐,其他人见状都担心不已,江枫眠立刻起身去寻医者,藏色则是拍着紫鸢的背,想让她好受些,魏长泽在一边备好了一杯温水,待吐完后好漱漱口去去味儿。

       一切收拾妥当后,医者诊断出一个好消息,虞紫鸳有了一月余的身孕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江枫眠傻愣愣的,还是魏长泽将医者安排好,回到屋子里就听到江枫眠不停在说:“我要当爹了!我要当爹了!”

        让江虞二人单独相处的魏藏二人走在回自己房里的路上,藏色反常地有些沉默,魏长泽看着不对开口说:“藏色,我们还年轻,孩子会有的,不急那一时,况且修仙之人本就难以孕育子嗣。”

藏色摸了摸自己的腹部说道:“我知晓,只是有些羡慕阿鸢这么快就怀上了,我没事的长泽,你放心吧!”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