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1)

       夷陵乱葬岗,魏无羡正在夜以继日的研究如何销毁阴虎符,自之前在不夜天城将师姐害死了之后,魏无羡意识到阴虎符这东西的存在只能是个祸害,随后下定决心要将它毁去。

       

      就在此时,一个平淡至极的声音直接从魏无羡的脑海中响起:“魏婴,字无羡,父魏长泽,母藏色散人,幼年父母夜猎过世,沦落与狗抢食,因此极度怕狗,后被云梦江氏江枫眠带回江家,视若亲子,却因此遭到江家主母虞紫鸢的不虞,少年求学于姑苏蓝氏,自此开始走上成为夷陵老祖的道路上,先后蓝家被毁江家覆灭,江澄失金丹,魏婴剖丹被丢入乱葬岗,后成就无上夷陵老祖,造阴虎符驭百尸,穷奇道截杀错手致死金子轩,后在不夜天城失控害死带大自己的师姐,我没有说错吧,夷陵老祖魏无羡。”


       魏无羡冷哼一声:“哼,没说错又如何,你能这样不露面直接与我进行谈话,还故意说这些人尽皆知的事,定是有所求,说吧,想干什么,说完就滚,老祖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办。”


       “好说,既然老祖这么想进入正题,那我也就不绕弯子了。现在有两个选择给你,一是当我不存在,当你选择这一条路那之后也不会记得我有来找过你;二是以你整个人的存在换取时光的倒转,所有人都会复活,当然,你不想复活的人也可以不让他们复活。那么,魏无羡,你的选择是哪个?”

评论(12)

热度(99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