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22)

       过了好一会儿,江枫眠夫妇听完藏色所诉说的事情满脸惊讶与难以置信;什么魏婴是他们的亲生儿子;什么他们在早几年本应该是因一次夜猎而丧生了,留下了幼小的婴,使得他无家可归,成了有娘生没娘养的孩子;更甚至是江枫眠一直不忘寻找好友的孩子,最终将魏婴带回江家抚养长大。


      藏色说了许久,稍作喘息接着道:“枫眠,阿鸳,也许我说的你们很难相信,还可能以为我们二人是被梦魇住了,但我可以发誓,这绝不是玩笑或是其他,我们都被一个不知名的大能封印了记忆,且不知为何还时光回溯到了这个时候,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如今这局面似乎是除了我儿的存在消失了以及温家的家主不知为何不是温若寒,其他的似乎没有变化,我不是一个好娘亲……”


      江枫眠和虞紫鸳二人互相看了看对方,再看面前魏长泽同藏色的神情不似说谎,也不似被夺舍亦或是精神受到操控的样子,虽然对他们说的事情感到半信半疑,但好在没一开始的紧张担忧了。


       蓝家暂居地中的蓝湛房间,被拉过来看病的温家家主看到躺在床上蓝二小公子立刻明白过来为何蓝家人如此急忙将自己请过来的原因,便也不耽误,直接上手开始诊断。不一会儿结束诊脉,向蓝家主说明:“蓝小公子似乎是太过疲倦而导致的昏睡。只要小公子自己睡久一些,待养足了精神便可以苏醒过来了。”

评论(4)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