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21)

灵感来了挡不住,虽然只有一点点,但还是放上来好了。


       江枫眠听到好友的询问,原本皱紧的眉头不禁更加紧锁,一旁正在安慰伤心不已的藏色的虞夫人听到“魏婴”这个名字顿时有了些不太好的猜想:怕不是魏长泽这厮做了什么对不起藏色的事吧,不然一向乐观的藏色为何会如此伤心,可看魏长泽这家伙似乎和藏色一样难过,这倒是不知为何了。


      就在虞夫人胡思乱想之际,江枫眠的询问打断了她的胡想:“长泽,‘魏婴’这名字我略有些耳熟,你待我想想……唔……我想起来了,这不是你在藏色怀上的时候找我喝酒,高兴时说如果藏色生下的是男孩儿便取名为‘婴’的吗?为何这个时候问我这些,我可是想知道你们二人为何如此伤心,这同‘魏婴’有何关系?”


       这时稍稍缓过劲儿来的藏色从虞紫鸳的怀里起身,接过想要开口却不知从何说起的长泽的话:“枫眠,阿鸳,‘魏婴’不是别人,他,他是我怀胎十月生下的孩子,如今却不知为何我与长泽还存活于世间,而且还幸运地得以再拥有阿童这个孩子,而这一切就要从清谈会开始的第一天夜晚我们梦到的种种说起了……”

评论(7)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