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13)

       这里的剧情有些逻辑死,望见谅,脑细胞已成片死亡!


       金子轩在家里就属于霸王级别的存在,除了他娘没谁敢给他找不痛快,他本就对江家江厌离成为自己的未婚妻感到不是那么满意,现在见她连一个别人家下属家族的女子做的汤都要冒领,心里对她的感官更差了,当场就发作出来:“这汤是你做的?别不是别人做的你冒领的吧,要不是那姑娘机灵,先端来一碗告知我,怕不是就要被你糊弄过去了吧!”


      江厌离听后震惊至极也伤心不已,尤其是说这些的是自己对他有好感的男孩,在他的心里原来自己是那么不堪的形象,这让厌离难以置信却又不得不面对,一时难以接受的厌离当场瘫在地上大声放哭。


      听到哭声的魏童和江澄立马发挥身小的优势第一时间赶到师姐身边,迅速弄清情况以后魏童一脸嫌弃地指责道:“你这金子轩,安的什么心思,我姐是什么人用不着你在这评判,我姐做的汤我和江澄这做弟弟妹妹的都没喝到一口就被师姐先一步送到你这来了,你居然还怀疑师姐偷了别人的汤,我和江澄一看就知道这是出自师姐的手艺,你还有什么好说的,快跟我师姐道歉!”


      “谁知道是不是你的好师姐胁迫了做汤的姑娘,那姑娘一个小家族的子弟也不敢违抗世家族女,若不是她事先告知,那我岂不是还要被瞒在鼓里,哼!”


        “好你个金孔雀,我师姐再温婉不过的一个好女子,你能和我师姐定下婚约都不知是几世修来的福气,还敢嫌七嫌八的,你说的那女子在哪里?让他出来当面对证,她不是说是她亲自做的汤吗?我师姐向来由留汤在锅中的习惯,你让她也做一锅和那锅一模一样的味儿的汤来啊!”


      “叫就叫,有什么不敢的!”结果似乎是见势不妙,那女子早早便溜之大吉了。这下江澄也沉不住气大声出口道:“好哇,冒领别人的成果也就算了,还敢畏罪潜逃,这不是心虚是什么!这下你这家伙知道谁是谁非了,赶紧给我姐道歉!”这下金子轩也反应过来了,整个人的脸都涨成了猪肝色,羞愧不已,不甘不愿的道了声抱歉便坐下不出声了。两个江家最小的小朋友像两只斗胜了的公鸡一般簇拥着厌离离开金家席位,回到了江家自己的桌席旁。


      周围的家主们件事情结束以后纷纷有些沉默,金家主更是尴尬的无以复加,虞紫鸳可忍不了:“哼,金公子我们家厌离可高攀不起,这婚约就此作废吧,不要也罢!”金家家主金光善只能连连赔罪自家孩子不懂事,没教好什么的。


      一旁观看了全程的羡羡也不好受,虽然没有当初见到长大版金子轩欺负师姐时那么激动了,但这场面也算是自己一手策划的,难免心绪不宁几分,引起了所控怨气的微弱波动,其他人被退婚约一事吸引了心神,也就忽略了这一瞬的波动,但只有小蓝湛皱起了好看的眉头,察觉到那一丝不同寻常的波动,心中感到丝丝熟悉,波动平复得很快,来不及仔细寻找源头便消失无踪,小蓝湛内心深处又开始涌出一股一股的失落。

评论(4)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