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20)

       魏长泽猜测得不错,接下来的清谈会,每天晚上他们夫妇都会梦见那个以魏婴为主角的真实过头的梦,但好在接下来的一些梦境都是曾经的小男孩儿在江家是如何地幸福生活着,这让他们疑惑不已,自己二人并未有过一个名为魏婴的孩子,但为何每晚梦中见到这个孩子他们的内心总会涌现一股愧疚之情,就算是最开始进入梦中时听到的声音似乎是他们二人的,但这只是梦不是吗?又或是他们二人无意间闯入了另一个世界的他们二人的孩子的梦?可如果是这样的话为何他们二人对这个孩子付诸如此之多的情感,仿佛是本该记得什么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一般。


      该说不愧是一方世界意识,就算身受重伤所施加的封印也不可小觑,魏藏二人看了这么久的自己亲生骨肉的回忆才终于撬动了那么一丝封印,这也让施展入梦术的蓝湛对这封印有了破解之法,就在今晚他打算一口气趁着封印有所松动将之打破。即使封印有所松动,但也不是那么好破解的,这一破解时间便过得飞快,转眼间第二天的清谈会就要开始了,然而因为入梦术以及破解封印,魏长泽夫妇仍然处于深度睡眠当中,在外界看来就好似昏迷不醒,这让去喊他们参会的江枫眠夫妇担忧不已,就在江枫眠正要找温家主来看看长泽夫妇是缘何昏迷不醒时,蓝湛那边也总算是将封印打破,这耗费了他不少心力,导致他直接由成年体型瞬间缩回幼年并且昏睡过去,这让担心弟弟是否身体不适的蓝涣看到昏睡过去怎么都喊不醒的蓝湛后,急匆匆地向他们的父亲青蘅君告知此事,刚好青蘅君一行人在江家大堂准备与会,请了温家主一同前往看看蓝湛身体是怎么了。


      另一头在蓝湛昏过去没多久,解开封印的魏长泽夫妇悠悠转醒,江枫眠看到二人终于清醒过来,上前询问道:“长泽,藏色,你们二人是怎么了?刚刚我和紫鸳怎么喊你们都没有醒过来的迹象,还以为是你们出了什么事,可急坏我们了。”


       魏长泽看着面前的好友,一时还有些恍惚,他什么都想起来了,魏婴也好,那天的夜猎也罢,想必藏色也都记起来了吧,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身旁传来一阵抽噎声,原来藏色自醒过来后想到自己曾忘记了什么以及梦中见到的种种,不禁悲从中来,一时情难自已,嘴中是不是呢喃道:“阿婴,我的阿婴啊,娘对不起你!”听到藏色的呢喃话语的长泽转过身将藏色揽到自己怀里抱紧,闭紧了的双眼,眼角也闪过一丝泪光,看到二人如此反常的举动,江枫眠和虞紫鸳不由得眉头紧皱,也不知就这么一晚上的功夫二人是经历了什么,通通伤心不已。


       待魏藏二人稍稍缓过劲,由魏长泽向江枫眠说:“枫眠,你可曾对‘魏婴’这个孩子有印象?”

评论(5)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