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18)

       清谈盛会第二天,一切都进行得顺顺利利,只除了金家公子出于愧疚还是什么感情,目光一直追随着江厌离,似乎是想好好了解一番真正的江厌离是个怎样的女孩儿,为何外界听到的传闻都是平平无奇,没有多大亮点,觉得对方要不是江家嫡女,才会有这么一场婚约,本就没什么值得称颂的地方,心高气傲的金子轩自然是有诸多不满,碍于母亲才隐忍不发的。


      但这一天的观察下来,不但是没有发现对方有什么缺点,反而是优点一大堆,这样温婉大方又不失原则的女孩儿,真是不知道为何会被外界传成“平平无奇”,果然人言可畏!可是一想到因为自己听信传言,对婚约不满闹的那一场笑话,最终这门婚约也黄了,自己再也娶不到如此优秀的女孩儿,不禁后悔万分,真是想回到当时将自己狠狠打一顿清醒清醒,怎么会听信那样的人的话导致自己错失了如此美好的江厌离,不,不行,我不能就这么放弃了,婚约没了就没了,我要重新追求她,她必定是未来的金家主母!


      清谈盛会第二天的夜晚,莲花坞万籁俱寂,曾经属于魏无羡的房屋,如今不过是一间杂物室,里面漆黑一片,但有一人站在曾经贴着魏无羡的涂鸦的墙对面默默盯着墙面一言不语,这人就是又从幼年体变为成人的蓝湛,也不知他在这里呆了多久,蓝湛经过一天的思考,决定使用魏无羡传输过来的知识当中的入梦术作为引子,勾出深深封印在魏长泽及藏色散人灵魂深处的有关魏婴的记忆,庆幸的是,当时传输的时候被自己打断的魏婴在继续传输的过程中,大意地将他自己的记忆也一同传了过来,这些都是可以作为唤醒与魏婴牵扯颇深的人们记忆的导火线。


       魏长泽夫妇的屋子里,二人正睡得香甜,完全没有察觉自己被施展了入梦术,二人正奇怪于为何自己做梦都同对方做的是同一个,渐渐地梦中的景象越来越清晰,仔细一看居然是自己二人当初外出游历时的落脚处,带着怀念的神色走近小屋的二人远远便听到其中属于自己的两个声音:“阿婴,你要记住,人这一辈子活在世上,要记住别人对你的好,忘记别人对你的不好,这样才能一直活得开心。”另一个男声说道:“阿婴,也许现在的你还不明白,但只要记住就好,总有一天会明白的!”正当小屋外的魏藏二人疑惑那个阿婴是谁时,场景一瞬间又变了个模样。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