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17)

       另一头,蓝湛的识海当中,又一次亲眼看见魏无羡从自己身边消失不见,泥人也有三分火性,更不要说本就害怕再也见不到魏无羡的蓝湛了,甚至是急红了眼。不得不说蓝家的涵养很到位,其中蓝湛更是个中翘楚,虽然很难过,但仔细一想方才的魏无羡实在是很奇怪,似乎是给自己传输了些什么,想来这传输的东西应该和他消失不见有着很大的关系,先冷静冷静,消化完这些东西之后再想办法看如何才能将魏无羡给抓出来!


       身为另一个世界之子的蓝湛,其天赋是毋庸置疑的好,因此也不过是一整晚,魏无羡传输给蓝湛的东西就已经被他消化的差不多了,同时也发现魏无羡消失之前在自己的识海还是留下了痕迹,只要蓝湛循着这个痕迹就能到达对方的识海,只是似乎对方处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蓝湛自身的肉体却无法过去,只能是神识相连,而且不知是不是真的,在传输过来的东西当中还有一份传信,上面所述全是由一个自称世界意识的家伙所写,如果是真的,那如今魏无羡的人身安全岌岌可危,更何况还要履行与世界意识的约定,这本就不是易事,在那之后还要对付另一个大敌,魏无羡这是真的要寻死了吗?不,不行,绝对不行,曾经发过誓再也不让任何人伤害魏婴分毫,既然需要与世间的联系,那就从藏色散人和魏长泽开始吧,二者是魏婴的爹娘,血缘的羁绊是一个很好的桥梁。

评论(3)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