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14)

        深夜的莲花坞,各大家族的来客都陷入沉沉的睡眠当中,此时的怨气丝羡羡终于能够松口气,出来遛个圈,之前就下定决心将世界之子的身份和责任交付给蓝湛,正好趁着大家都睡着了羡羡就可以悄悄潜入蓝湛的屋子借机使用入梦术将信息灌输给他。


      

        羡羡所不知道的是,就在魏无羡与蓝湛之间的距离越近,曾经发生过的身形不稳的现象再一次的出现在蓝湛的身上,刚好错过变为成年身形的蓝湛的羡羡还是像以往一样钻入蓝湛的脑中,深入其神识,只见一片雾茫茫,过后可以看见一间颇有云深不知处风格的屋子,化为怨气丝的羡羡理所当然地认为屋子里就是小蓝湛所在之处,却不知等待着羡羡却不再是可爱的小蓝湛,而是比在共情所见的大蓝湛更为冰冷的存在,说实话,羡羡若是没让那个蓝湛发现的话还没什么,但一旦被发现了,谁也不知道这个失去了两次羡羡的蓝湛会做出什么来。


        魏无羡也无意留在这个梦中空间太久,再加上现在化为怨气的自己也不适合在正道修士的识海中待过久的时间,不然会对对方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也无法预料。


       怨气羡接近不知为何同样睡着了躺在屋子床榻上的小蓝湛,为了传输方便,羡羡由丝状化为人形,伸出手搭上小蓝湛的额头,就在此时此刻羡羡开始传输身为世界气运之子所要负的责任,这个过程不能受到打扰,不然一切将前功尽弃。


        传输关键时刻,小蓝湛不知不觉间身形拉长,慢慢稳定在成年身形,睁开眼看到的就是这个再次消失的魏婴,蓝湛的内心一直感到空落落的地方总算填满了,他下定了决心,找到了就再也不放魏婴消失在他视线一分一秒,藏起来,这里是他的空间,他是掌控者,藏起来!藏起来!藏起来!


评论(3)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