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维2号

如果羡羡在围剿前几天得到了能倒转时光的机会(7)

        一片虚无的空间当中,唯独有一张巨大的床,床上睡着一个披散着头发的年轻男子,再仔细一看,原来是一直以来都消无影踪的魏婴魏无羡,随着魏无羡的消失,标志着他成名的地点夷陵乱葬岗也被移至这个虚无的空间当中,伴随魏无羡的沉眠而封印了。

        沉睡中的魏无羡紧皱着眉头,似乎是在做着一个很不好的梦,梦中在进行这么一段对话:

        “魏无羡,不对,现在应该喊爹爹了,爹爹真的不想再回到人世间吗?那蓝湛要怎么办呢?”

        “你是谁?我记得让我孕育出肉体的那个声音可没有你这么嫩。至于蓝湛,都不记得我了自然也不会伤心,也就没后面那么多事儿。”

        “爹爹,我才是真正的这个世界的意识,就因为我还诞生不久,只能维持孩童身形,声音自然也就是娃娃音了,那个哄骗爹爹你来这里的坏蛋是别的世界意识,虽然不知为何变得虚弱,我即使不甘心,但他确实比我要强上那么一点,之前都是他压制着我才与爹爹交流的,对于我们世界意识来说,受伤了最好的办法就是吞噬别的世界意识来恢复自身,而我不幸被他发现,至于为何需要爹爹你来孕育肉身,这是为了制造一个屏障来掩盖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气息,这样等他降生以后就能凭借肉身自由的行走在世间,也更方便他夺取本属于此世的气运,待气运夺取完毕就有了足够的能力将我完全消化,最终我的世界不复存在。而且因为爹爹说不想要温家那些作恶多端的人,那个坏蛋就直接将他们吃掉了,已经是摄入了一部分此世的气运,我也是趁他正在全神贯注地消化气运的机会才能和爹爹沟通。爹爹,你信我,我没有骗你!”

        不知为何,魏无羡对这孩童的声音总有一股想要亲近的欲望,他也分辨不清是否是因为现在孕育的是这个孩童所以才会产生亲近感,但之前交易的声音却并未产生亲近之感,会答应对方一是确实想着要是没有了自己和温家那些人,各大世家必定不会经历那般惨事;二是对方既然都提出了可以回溯时间就说明如果不是自己也会有别人,只不过自己刚好是现成的,若是让对方选择了别人,那江叔叔他们说不定还要经历一次生离死别,没了自己的江澄是不是也会葬身于温狗的手下?这些是魏无羡赌不起的东西,如今听这小娃娃的说法似乎能说的通,那人当时那么急切的态度也能够说明对方的伤势确实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了,对方也不愧为一方世界意识,至少对于人的软肋是一抓一个准。

        “姑且相信你说的话,小娃娃,你说那人受了重伤,可他受伤还如何施展回溯时间的法术?涉及到时间法则,可不是那么轻易就能达成的,我甚至是只是他的一个棋子,怎么说也不该耗费大量精力来帮我达成心愿吧?”

        “爹爹,你有所不知,世界意识是有自身的固有属性的,而那家伙的固有属性偏偏就是时间,这种固有属性使用出来根本耗不了多少精力,也就只是因为他是对其他世界施展而略有困难,最多不超过两天就能完全恢复了!”

        “这样啊~我相信你又如何?现在我也是被困之身,自身都难保还如何管你啊?”

        “爹爹,你愿意相信我就好,这事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只要你能够被世间的人想起,你的存在便会慢慢稳固,我也能从他们对你的思念当中汲取能量壮大自身,又因为爹爹体内已有了别的世界的气息入侵,就需要另一个气运之子将他的气息与你交融,待到他的气息完全覆盖你的每一寸头发丝的时候也就将别的世界气息清楚干净了,我还是需要爹爹重新孕育我一次,之前好不容易凝结的肉身被侵入者给毁了,这次正好趁此机会可以让爹爹赋予我躯体,这样爹爹也将拥有世界意识的一半权限。那家伙快醒过来了,我先隐藏起来,爹爹拜托你了,托梦也好什么方法也好,让世人想起你吧!”

评论(8)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